close

沒錯~沒錯~
你沒聽錯!這家餐廳就叫做"主婦之家"
而且他還是一間不折不扣的民歌西餐廳唷
二樓則是piano bar唷
非常現代的裝潢設計,我以為那近幾年是新開幕的,聽我爸媽一說才知道這間民歌西餐聽在他們那年代便有了

可以說是歷史永久!而且他的店名始終如一沒換過

這話說,既然他是民歌西餐廳,那是必有歌手駐唱的啦!

剛開始我一聽到是民歌西餐廳,聯想到的便是...民國七十幾年代的髮型與木吉他,我心裡不禁一寒啊

心想整間餐廳會不會都是阿桑和阿婆啊~~哈哈XD  不過我又想到能在西餐廳和bar駐唱的歌手一定都是有兩三把刷子才能存活的~

所以就和我爸媽一同前去啦 (各位夥伴們...我探路先啊 大家下次約一約啊 哈哈~)

主婦之家位於車水馬龍的東區巷子內,沒人帶還真是找不到,禮拜天晚上大概八點到那敦化南路附近根本沒位置停,就在獲得爸媽的"許可"之下,我就索性把車停在敦化南路的紅線上,因為那也已經停了一整排(這就是我們台灣人的"變通之道"啊^^")!

主婦之家沒有招牌,卻有著很明顯的活招牌,那便是一大排排隊的人龍

那是有點歐風的建築物,落地窗很氣派,亮亮的鏡面將路燈反射的更柔和,更有著輕鬆的氛圍;小小的台階隔絕了台北市詭異忙碌的節奏步調,你踏上步階,你就知道已身在另外一片天地裡。我很喜歡那挑高的空間,在挑高的空間哩,又能瞧得見那樓中樓,使空氣得在挑高的空間恣意翱翔,但卻又溫馨而不孤單。縱使裡面坐著滿滿的人,但每一個人的面容都被桌上的小燭光反映的紅通通沒有擁擠反而多了一份休閒愜意。而當我一進到店裡時,看到小冰櫃中中滿滿的幸福小甜點,我就知道有一個人已經是我口袋裡的必備人選啦~>///< 哈哈  而在舞台上面伴著暗暗燈光的樂器們也正靜靜的等著九點半的到來~要準備來大肆喧鬧一番!

大家可以去他家網站晃一下:http://www.zeeli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